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妞妞的信  

2011-03-08 21:51:1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2011年的三八节,最让我感动的是妞妞的信——写在一张淡绿色的雅致的信笺纸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 亲爱滴老妈:

        首先祝你妇节快乐!今年的妇女节已经是你有了我以后的第14个妇女节啦!以前我送过啥东西我也不记得了,但是正式的写信好像还是第一次。哦,这要感谢老7啦(注:班主任)~~她先带头写信的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什么“老妈我爱你”之类的客套话说起来还真没有意思(这是你传授的真理~~你懂的!),但是我要说,我已经长大了,我不是还要大人管教的小毛孩了(老爸也不打我了捏),俺今年14岁了,不用你操心啦~!俺现在可以自己管自己了!(当然还需老妈老爸帮忙~翅膀还没长硬捏~咳咳)。俺也可以(有能力)自己出去玩了!(当然,money由你发放,没有你俺啥都干不成~)。所以呢,俺现在也能给你写信,也懂得感激老妈了!

        话说老妈啊,你都可以称为欧巴桑了。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,但是也要注意体育锻炼(不然会变肥~)和休息(主要是睡眠~少睡了会有黑眼圈滴~还是多睡点觉,顺便可以节约买化妆品的money啊!)。看看我少睡2、3个小时就受不了了,你一天只睡那么几个小时,怎么行呢?(你要是累垮了,我咋办捏?要爱护身体~~)

        ------

        老妈啊,我知道你很辛苦,所以我也在努力学习!我们要一起加油!一起工作、学习!将来我还想带你环游世界呢~

        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看完信,妞妞问:流眼泪没?我说:差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 她长叹一声:看来,我很失败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